首页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证书换领和延续工作的通知
2024-04-01 15:05:39
来源:
州住建局
阅读数:
1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局

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证书换领和延续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企业:

按照《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有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证书换领和延续工作的通知》(川建审函〔2024〕876号)要求,现将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的证书换领和延续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换领审核层级

资质换领范围请参照(附件2)《已取消的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换证对照表》,其中施工总承包三级(不含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专业承包三级资质证书换领由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审核,其余类别资质需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核。

2、 换领时间和方式

本次采取简单换证方式,2024年4月1日起,符合换领条件的企业可自主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申请换领相应专业等级资质。

3、 换领申报材料

企业需在申报系统中上传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正副本)、法人承诺书(在换证申报系统中可自行下载模板填写)。

4、 换领其它事宜

换领范围、换领办法、相关事项详见附件1《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做好有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证书换领和延续工作的通知》(川建审函〔2024〕876号)。

请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强宣传,引导属地企业有序进行换证申报。

咨询电话:0836-2827614;0836-2822488。


附件:1.《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做好有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证书换领和延续工作的通知》(川建审函〔2024〕876号)

附件2.已取消的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换证对照表.pdf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