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38期 甘孜州深化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2021-10-08 02:32:3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8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825

甘孜州深化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按照省、州工作部署,有序有效开展全州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动系统治理走深走实


一是重部署。多次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上级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要求,部署全州系统治理工作,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压紧压实各县(市)和相关部门责任,营造住建系统深化治理的良好工作氛围。


二是重监督。不断扩大社会知晓度,多渠道公布举报方式,畅通举报渠道,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开展集中廉政谈话,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3次,以身边案警示身边人,深入企业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活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发展环境。


三是重实效。采取月通报、现场检查、电话指导等形式对18县(市)开展督导,建立健全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目前,州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资质审批专家随机抽查复核43份已办结资质审批材料;开展入库业绩核查工作,实行信用惩戒,核实相关企业不良行为记录89条,并扣除相应的诚信分值;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公职人员违纪问题线索2件。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1年8月25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