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31期 甘孜州城市(县城)统计工作喜获省厅通报表扬
2021-08-20 02:45:4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1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12

甘孜州城市(县城)统计工作喜获省厅通报表扬

6月29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全省通报表扬甘孜州城市(县城)统计工作“主动作为,规范统计工作,强化统计监测,保质保量完成了统计年报上报”。


甘孜州将以此次受表扬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统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统计工作的要求,完善落实统计工作责任、统计数据质量控制、统计工作定期通报制度,提升统计工作质量,确保城市(县城)统计工作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充分发挥市政基础设施统计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保障作用。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