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报 第36期
2021-08-06 09:27:5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


系统(2.0版)操作及业务培训视频会

为加快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顺畅运行,切实提升部门审批人员的操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有效提高全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办件质量和办件效率,8月2日至3日,甘孜州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2.0系统操作及业务培训视频会。14个涉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任务州县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训人数252人。


开班仪式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分别就牵头阶段介绍工作推进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州政府副秘书长高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分析了全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中还存在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强调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要求全州上下清醒认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找准问题症结的基础上,对症下药抓好工作落实,打造全程网办的工程项目审批流程,实现投资和工程建设项目“一网通办、一网通管、一网通看”,建立一站式服务体系,提升对外服务的便利度


开班仪式结束后,系统运维技术团队对全州涉及审批事项任务的成员单位业务经办人员进行系统操作培训,重点对工改涉及指标、事项权限基础要素配置、网厅申报、综窗受理等通用审批全流程进行详细解读;对方案联审、消防设计审查、联合验收、水电气信报装、中介超市服务等功能模块进行操作演示,各业务审批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进行线上操作测试,并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积极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全州审批人员对系统的了解,操作水平和审批效率将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