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33期 坚持问题导向、巩固环保实效
2021-08-20 02:54:4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1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3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624

坚持问题导向、巩固整改实效


——甘孜州住建局局长谭成在康定市召开包县督导住建领域


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反馈会

按照包县督导住建领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安排,2021年6月23日,州住建局局长谭成在康定市召开包县督导住建领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反馈会。州住建局包县督导康定市工作组成员、康定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环保督察甘孜州反馈问题专题视频,通报了康定市住建领域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未完成清单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听取了康定市住建局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谭成局长强调,康定市住建局工作开展有力度有成效,干部精神状态面貌好,涉及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长江经济带自查排查问题整改取得较好成效。他要求,要持续强化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针对目前未完成的整改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落实整改举措,确保整改成效。要全面巩固提升环保整改成效,落实包乡镇督导问题机制,将工作触角延伸至乡镇、村。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到甘孜州位于长江黄河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康定市位于甘孜州政府驻地的特殊实际,首当其冲、多措并举,加快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要突出工作示范亮点,不仅要重视问题面,对污水垃圾等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和管理过程中的工作亮点也要及时总结推广,形成甘孜特色。


同时,谭成局长对近期安全生产、高原城市供暖、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污水垃圾处理“新三推”建设、城乡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


康定市住建局局长杨健康表态发言,将充分认领州住建局包县督导康定市发现反馈问题,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1年6月24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