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13期 专题部署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21-04-29 02:46:3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3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325

专题部署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3月24日,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州住房城乡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会议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项目建设滞后问题和污水垃圾问题整改“回头查”专项督查发现问题。


会议要求各县(市)要全面做好第二轮中央、省环保督查迎检工作。一是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督促指导,在保障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扫尾工程建设,完善设施设备安装,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二是务必对照督查问题,严要求开展问题自查,及时认领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巩固全州污水垃圾问题整改成果,以过硬的整改成效迎接第二轮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三是务必加强对污水垃圾运营单位的督促指导,不定期下沉督查检查,按照《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运行维护技术规程》、《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及安全技术规程》等有关规定,规范城市(县城)污水厂和垃圾填埋场的运行管理,确保整改成效过硬,整改不反弹。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