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15期 州住建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农村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性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督导工作
2021-04-29 02:43:1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5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47

州住建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农村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性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督导工作

为贯彻落实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按照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我局与州民宗委、州应急管理局、州消防支队密切协作,于3月31日-4月2日先后在海螺沟、泸定、康定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性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督导工作。


期间,州住建局张刃副局长带队,通过明察暗访、入户调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等形式,对三地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督导,要求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对于能立行立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时整改,并做好宣传工作,拉好警戒线,设好相应的警示标语。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