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以贯之抓廉政 持之以恒正作风
2021-03-30 09:32:3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325

一以贯之抓廉政  持之以恒正作风

3月23日,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住房城乡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成、派驻州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苏斌分别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


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指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项目多、资金多、诱惑也多,权力大、责任大、风险也大,必须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要求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守住“不变质”的红线,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塌方式腐败”的高压线,积极运用“四种形态”,决不能让小问题酿成大问题,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建设本领高强、忠诚担当、干净干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成强调,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日常教育管理,抓好政风行风建设,强化行业重点领域监督管理,提高干部队伍廉洁从政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住建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派驻纪检组杨苏斌副组长要求,住建系统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问题和严峻形势,以强烈政治意识、鲜明立场态度,坚决查处住建领域出现的腐败问题,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整治住建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在全州住建系统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