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争做学习型、知识型新时代女性
2021-03-22 09:13:0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310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争做学习型、知识型新时代女性

—州住建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让女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简单快乐的妇女节。州住建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3月8日,局工会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开展了活动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一巾帼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节日活动。

2021年3月8日下午,在局工会的组织下,在活动室开展女性身心健康知识宣传会和主题“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读书会单位女职工开展了健步走、跳绳等活动。

通过以上活动,展现我局女职工紧跟党走的新时代风采,既缓解了女职工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有益于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基层工会和女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工作热情,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1年3月10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