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州住房城乡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30 09:29:4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325

全州住房城乡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召开

2021323日,全州住房城乡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和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相关会议要求,总结交流了2020年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州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疫情防控有作为、脱贫攻坚有贡献、城乡建设有亮点、生态保护有担当、行业管理有提升、争先创优有成效,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


聂鑫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的第一个五年,必须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涉藏工作会议部署的系列支持政策,充分认识到当前全州城镇建设区域发展现状,充分把握住国家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全面打造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川藏铁路甘孜段等重大工程开工建设的重大战略、政策及工程机遇,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城市建设,统筹城乡融合,改善生态环境,推动乡村建设,努力推进更具特色和魅力的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建设征程。


聂鑫要求,要紧扣重点,务实举措,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完美收官。全面抓实中央、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对各项工作抓好落实;要加快推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高原城市供暖、住建行业一网通办百日攻坚三项重点工作落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推进乡村建设工作;要紧扣不出事的工作目标,切实加强在建工程项目、违规加层和改扩建房屋等重点领域监管,做实做细行业领域大安全工作;不断加强全系统干部队伍建设。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分管副县长,各县(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海螺沟建设管理局局长、亚管局规建处处长;部分驻康建筑业企业及中介机构负责人;州住建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确保上午会议精神落到实处,323日下午,州住房城乡建设局继续召开2021年业务工作交办会,由局机关各科室、站对2021年度重点业务工作进行具体交办,局分管班子成员进行点评要求。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成作强调讲话,对年度各项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要求,要求参会县(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负责人务必及时做好向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汇报支持工作,全面树立争一流、夺先进、当标杆的责任担当,在全州发展大局中进一步精准定位、明晰方向,以澎湃热情、冲天干劲奋勇争先,努力展现新的更大的担当作为。全州各县(市)、海螺沟景区管理局、亚丁景区管理局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抄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各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海螺沟景区建设管理局、亚管局规建处,局领导、各科室、站。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