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快推进康定市城市供暖工程建设
2021-03-30 09:31:4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326

加快推进康定市城市供暖工程建设

2021322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主持召开康定市城市供暖工程建设推进会专题部署康定市城市供暖工程建设推进工作。州政府副秘书长友珍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康定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康定市要按照项目建设进度要求,年内康定市城市供暖工程(期)需按计划完成目标任务、期)项目需完工并实现供暖。


会议要求:


(一)康定市作为项目实施责任主体,要发挥首位城市示范效应,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一是统筹解决热源接入等项目推进中存在的核心问题,针对性提出有效解决方案;二是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加强图纸会审、项目报建、施工许可等程序监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程序合法合规;三是尽快拟定工程实施路线图和措施表,加力推进项目实施;四是加强施工现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


(二)项目五家责任主体要严格按照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加快项目实施。施工单位要提前做好沟通协调,确定安装位置并制作施工图;施工过程要严格按图施工,加强安全生产,规范做好材料堆放、扬尘、噪音管控、成品保护、建渣清理等施工现场管理,尽量减少施工影响。


(三)涉及州级安装部门要提升全局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尽量克服供暖施工带来的不便影响,主动配合和指导协助施工建设共同加快推进供暖示范打造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抄送:州发展改革委员会,州财政局,康定市人民政府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