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升素质  勤奋实干
2021-02-28 09:10:0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提升素质 勤奋实干

——谭成局长调研局事业单位工作

12月25日,谭成局长到局事业单位调研,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调研中,谭成局长分别听取了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州抗震防灾办公室负责人关于单位主要职责、工作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3个事业单位办公条件,对各事业单位推进工作情况和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了肯定。谭成局长对各事业单位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各自的职能职责,坚持原则,大胆工作,注意方法,勤奋实干,把工作做到位;二是要加强对县(市)住建部门的业务指导,经常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工作;三是要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工作,订阅专业杂志,制定培养计划,创新培养方法,不断提高年轻干部专业技术、综合协调、文字写作等方面能力,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四是要形成合力,推动全局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