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找问题 严批评 促进步
2021-02-28 09:06:4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找问题 严批评 促进步

——中共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125,经过精心准备,并报上级党委同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成代表局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发言,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党组成员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怕刺、不怕痛,敢于正视问题,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分别派出代表到会指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住建局党组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敢于直面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结合具体工作,态度诚恳,不绕弯子,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要求局党组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推动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党组书记、局长谭成代表局党组班子抓好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将切实提升业务、理论水平;二是切实打造勤奋务实有作为的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三是制定整改措施,严格做好查找问题整改工作;四是加强建章立制和长效机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