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省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省级评审工作全面完成
2020-11-11 02:02:2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省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省级评审工作全面完成


根据国家地级以上缺水城市2020年底达到国家Ⅰ级节水标准的相关要求,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考核办法〉和〈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的通知》规定,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成都市节约用水监管事务中心、省供水排水协会相关专家组成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评审工作组,组织对自贡市、资阳市、内江市未完成创建的城市进行评审。评审采取听取汇报、资料审核、现场检查、交换意见、通报结果的程序组织评审。经评审组合议,3市评审得分均符合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条件,至此省级评审工作全面完成。

听取汇报

资料审核

现场检查

评审过程中,评审组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评审组强调: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推进节水工作开展;二是聚焦重点难点,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三是严格标准要求,扎实做好国家评审准备。

来源:四川省住建厅城市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