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深入开展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项工作检查督导
2020-10-28 01:38:5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深入开展建筑企业资质审批

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

改革专项工作检查督导

持续推进我州建筑行业“放管服”改革力度,切实加强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10月13至16日,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成工作组对炉霍县、道孚县、雅江县专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工作组认真听取了各县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各县的思想认识、重视程度、推动落实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一是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聚焦刀刃向内查找自身的监管漏洞和问题短板,结合本区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及开展整改落实情况,整改佐证材料完善齐备,暂时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持续跟进等方面详细查阅相关资料,对未达到整改要求的督促重新整改。二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重点围绕综合窗口设置、窗口人员配置、“一窗受理”集中办件要求、工改系统2.0版的配置运行等方面进行检查。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工作组赓即按照工作要求和政策措施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各县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高效完成任务,学好用好政策,形成全州规范有序、高效便捷、便民利企、阳光透明的监管长效机制,使改革成果惠及广大群众。下步,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紧盯检查中发现问题,进一步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