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开展城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2020-09-09 03:14:1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5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编 202092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积极开展城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为推进我州安全城市建设,积极参与我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根据《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的通知》(川安委〔2020〕5号)、《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细则(2020版)>的通知》(川安办函〔2020〕42号)等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我州安全城市建设工作。

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依法履行“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的工作取责,存促市政公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理顺安全生产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排查整治。二是配合省住建厅,做好燃气资格考试人员的登记审核。三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拟定2020年9月初在康定市开展“甘致州城乡规划专业技术人才脱贫攻坚研修班”,对全州18县(市)的相关专业技术人才开展培训,确保污水处理厂、燃气等公共设施维护、抢修符合安全技术规程,强化技术人员的专业素养。

安全生产无小事,各县市住建局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的相关制度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送:州安办、局办公室、局领导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0年9年3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