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主要领导讲党课活动
2020-09-02 09:17:2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数:
9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

主要领导讲党课活动

7月30日,甘孜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主要领导讲党课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清洪为全体党员带来题为《铭记党的历史 牢记党员使命 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宋清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与解放,到带领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探索中曲折前进,再到使中国走上改革开放的新道路。今天,中国共产党已成为在全国执政71年,拥有9000多万党员的大党,社会主义中国欣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宋清洪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是要守纪律将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廉洁奉公,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而努力奋斗。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